首页   健康资讯   育儿专题   药品   饮食健康   
疾病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首页 > 常见病 > 癌症 > 抗癌前哨 > 抗癌饮食 > 乳腺癌者可多食番茄

乳腺癌者可多食番茄 

 
  乳腺癌者可多食番茄的最新信息
·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
·维生素E可降低膀胱癌发病率
·蔬菜纤维可防前列腺癌
·癌症病人要忌口吗?
·专家开出防癌食谱
·三分之一的癌症病从口入
·饮酒与癌症有关吗?
·细针活检手术活检能造成肿
·熟甘薯防癌最宜
·男子多吃乳制品易患睾丸癌
·晚餐偏素可防癌防结石
·女性爱吃烧烤易患乳腺癌
·“洋快餐”含大量致癌丙毒
·吃什么能防癌——教你如何
·吃红辣椒和花椰菜有助于预
  热门文章
·吃什么能防癌——教你如何
·蛋白质与肿瘤
·少吃花生防肝癌
·男子多吃乳制品易患睾丸癌
·癌症病人要忌口吗?
·喝茶防前列腺癌
·蛋白质与肿瘤的关系
·吃鱼翅真的可以抗癌吗
·每天喝酸奶可防乳腺癌
·专家开出防癌食谱
  常见病导航
·腹泻 失眠 肺炎 胃病
·糖尿病 痛经 阳痿 早泄
·小儿肺炎 近视 牙病 中暑
·慢性咽炎 痔疮 过敏 痛风
·白内障 高血压 中风 类风湿
·抑郁症 头痛 癌症 癫痫
·流脑 乙肝 便秘 感冒
  推荐文章
 时间:2007-05-21    来源:

  据美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科学家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番茄可能帮助减少患癌症的危险。时装设计师比尔·布拉斯说,“红色是治愈悲伤的根本方法。”科学家们对此没有证明,但是他们发现了证据,在许多水果和蔬菜中发现番茄红素,特别是番茄中的红素可能在减少包括癌症在内的许多疾病危险中发挥重要作用。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每星期消耗番茄产品至少10次的人比其他人得前列腺癌的危险低34%。最新研究显示,番茄红素也有益于妇女。研究表明,多食番茄食物的妇女患乳腺癌的风险可降低30%到50%。其他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可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北卡罗来纳大学报道发现,高番茄红素水平的人比其他人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要低。 

 

 
上一篇:卷心菜和豆芽有助乳腺癌治疗
下一篇:肿瘤患者进补注意啥
 
  乳腺癌者可多食番茄的相关信息
*
乳腺癌  
乳腺癌病人能过性生活吗?  
生育方式与乳腺癌?  
“第一夫人”与乳腺癌的故事  
晚期乳腺癌止痛有良方  
早期乳腺癌患者可保乳  
基因变异影响乳腺癌治疗?  
赫赛汀—转移性乳腺癌新药  
乳腺癌患者切忌怀孕  
 

未经疾病库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