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健康资讯 育儿专题 药品 饮食健康 |
|
| 首页 > 妇科 > 卵巢疾病 > 饮食保健 > 新发现红葡萄酒可防卵巢癌 | |
|
|||||||||||||||||||||||||||||||||||||||||||||
新发现红葡萄酒可防卵巢癌 |
|||||||||||||||||||||||||||||||||||||||||||||
时间:2007-05-21 来源: |
|||||||||||||||||||||||||||||||||||||||||||||
中新社悉尼四月二十九日电 澳大利亚科学家发现,妇女每天喝一杯红葡萄酒可以减少患卵巢癌的机会。 澳大利亚总人口为二千万人,每年有大约八百人死于卵巢癌,但是致病的原因到现在还不清楚。 澳大利亚医学研究所的韦伯博士说,根据他们的研究发现,每天喝超过一杯红葡萄酒的妇女患卵巢癌的危险比那些不喝酒或只喝啤酒或烈酒的妇女小七倍。 她说,这种现象不是酒精造成的,因为啤酒或烈酒并没有对防止卵巢癌产生什么作用,因此下一步就要研究红葡萄酒可能预防卵巢癌的因素。 |
|||||||||||||||||||||||||||||||||||||||||||||
| 上一篇:吃胡萝卜能预防卵巢癌 | |||||||||||||||||||||||||||||||||||||||||||||
| 下一篇:瑞典科学家研究表明:大量饮牛奶增加卵巢癌发病率 | |||||||||||||||||||||||||||||||||||||||||||||
| 【关闭】 | |||||||||||||||||||||||||||||||||||||||||||||
|
|||||||||||||||||||||||||||||||||||||||||||||
|
|||||||||||||||||||||||||||||||||||||||||||||
| 未经疾病库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